close

spaceball.gif 燈籠高高掛

 每天看著新聞報導的死傷人數

 還有鄉鎮村莊失蹤多少人

 自己不經會感慨如果能為那些災民多盡點力會怎麼樣

 雖然只能靠這些文字去祈禱那些災民的親人能提早找到

 但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
 我的朋友住在高雄家被洪水沖走了

 失蹤了三天

 沒消沒息完全和我斷了連絡

 讓我一度認為她和她的家人發生事情了

 三天都沒睡好覺

 不過昨天看到新聞

 知道她平安的得到救援現在人很好

 終於讓我放心下來

 看到這樣的好消息我為了為這些需要幫助的人付出一點心力

 我和本地的一些朋友集合起來

 明天決定前往甲仙鄉協助大家幫忙救人

 另外也準備一些物資過去提供災民需要的生活用品

 二來把我的朋友和她家人帶回來安頓她們的生活

 希望明天一切都會很順利而且也很平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