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東真ㄉ熱..非常熱!!!都快中暑ㄌ~
昨晚我都沒什麼睡....腦袋放空望著天花板好久!
還是睡不著...> <"
到ㄌ早上才慢慢有ㄌ睡意!!做ㄌ一ㄍ很真實卻又不真ㄉ夢...
老覺得他真ㄉ在我身邊陪著我!!
可是夢終究還是夢~因為醒過來就一切變回現實....
在過幾天就是他ㄉ忌日ㄌ~
還是得回去看看他過ㄉ好不好...
兩年前本來就說好要互相等待對方.結果在看到你ㄉ時後!
你已經成為大家心中ㄉ那段回億...雖然我走出ㄌ那段悲傷...
可是我知道你都會是一直陪在我身邊保護我ㄉ..
難到他ㄉ出現是你ㄉ安排ㄇ?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有種熟悉ㄉ感覺ㄋ...
但是我只想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...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?
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ㄍ不能夠擁有幸福ㄉ人!
不想在失去任何人.你能明白ㄇ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