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不是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一個天使守護著大家
那我的天使也是一樣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護著我嗎??
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
我夢到自己跟我的天使一起看著一道很美的彩虹
可是我卻聽不到天使跟我說話!!
我拼命的喊天使卻都聽不到我在叫它
只看見它對著我燦爛的微笑!!~
好奇怪....
當我回到現實厚!~
發現那個夢也變的一點真實感也沒有
但是天使的溫柔還有純潔以及它陽光般的微笑
在我腦海裡深深烙印著
如果天使是存在的
那他在天上應該也是快樂幸福的吧!!
長笛的旋律一直在我耳邊響起
我想念那一把我曾經寶貝愛惜的長笛
好久沒去吹妳了!!~
改天真的該帶著妳去曬曬太陽吹吹風
讓妳脫離那髒亂又厚重的紙箱中
呵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