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壓力特別大
很多事情一直在身上堆積
重心不知不覺也移轉到這些事情上
每天都是這麼充實過著毫無閒置空間的日子
才剛開學...
真正的開學恐懼症發作了= ="
忙...忙到今天我們導把我抓去約談
這些就算了!~
能畢業其實做在多我也是願意的
開心的去做但卻發現沒辦法身兼太多職務
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一個人做四個人的工作
但如今動力不比以前
也忽略了身邊最重要的一個人
也難怪他會這麼想
要做的好 真的不是這麼容易呢
再說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
所以也只有自己撿起來做
唉~
放給大家去做又覺得不放心
所以我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就是在10月底前要把該完成的東西都結束掉
好好的先把專題做好
慶幸的是剛剛已經把這10月底前的工作分配都分好了
整個就是頭痛用腦過度
這幾天沒好好陪華興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
因為我的課表都是早上的課
七早八早就得去學校上課
如果常去他那邊我會怕自己會不想去上課(其實是怕賴床)
留在自己家反而比較好一點(因為有同學被我拖去上課)
只好跟他說聲抱歉了這幾天....
現在的自己只想專心的去完成這些未完的事情
其餘的真的連想都不敢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