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腦袋一直想著一件事情~就是丫什麼時候才放假押!!
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自己能不能上那所學校~可是....卻又想著休學ㄉ事情!!
我是怎麼ㄌ~縱然說...我不是讀書ㄉ料!哀....到底是怎麼ㄌ~生氣ㄝ!!我討厭這樣ㄉ自己....
什麼事都做不好~本來這ㄍ時間正好是要去上課!我居然沒去...
理由竟然是不想上課~我也不想這樣~我只是累ㄌ...想好好休息一下!!但不忙一點~
又開始胡思亂想!病好ㄌ~該不會精神病有ㄌ吧!!> <"
老天爺這麼疼愛我~想應該是不會ㄅ...
真希望現在有ㄍ人可以及時拉我一把!!因為現在ㄉ我真ㄉ需要別人ㄉ幫忙ㄌ~
以前都覺ㄉ自己忙或許可以一ㄍ人包辦所有ㄉ事情...
但是我錯ㄌ~反而讓我錯ㄉ更離譜!!
葉小雨最近變ㄌ嗎??為什麼會這樣ㄋ....很疑惑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