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寫網誌ㄌ~雖然只有兩三隻小貓來我ㄉ板看看...不過我也開心~
但人氣就是給它ㄉ那麼少...真是快吐血~偶而也給我逛逛ㄅ~
雖然說它很少在更新!但也給我個面子!> <" 真是難過!!
這幾天一ㄍ人想ㄌ很多事情...也覺得時間過ㄉ真ㄉ好快~ 不想想ㄉ話轉學考ㄉ日子也快到ㄌ~
那天星期五和主任還有我們班ㄉ一起去唱歌~我喝ㄍ爛醉回來~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喝的這麼ㄉ猛..
好久沒這麼痛快ㄉ喝ㄌ~一次把所有不愉快ㄉ事情發洩出來其實也不錯~我也是壓抑一段時間ㄌ~
但是我總覺得我老是給身邊ㄉ人貼麻煩!唉~也不知道那天到底我說ㄌ些什麼!一點記憶都沒有...還真糟糕壓!!
不過ㄋ~還是得感謝一ㄍ人...這幾天都陪我身邊!!因為我好久沒有這樣ㄉ開心ㄌ~
我也不好意思都這樣ㄉ麻煩你~這幾天我真ㄉ過ㄉ很開心!!謝謝你耶!!
如果有機會下次換我請你去吃飯~昨天讓你破費ㄌ!!
還有今天ㄉ日出!!真ㄉ很美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