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都是一ㄍ人~所以已經開始漸漸習慣ㄌ!很少有人這麼ㄉ關心我....

讓我有一點點ㄉ小感動!!至從發生那件事情厚~我本以為我可以一直都這樣ㄉ封閉自己ㄉ感情~

但...縱然說是不可能~可是我卻希望只是朋友ㄉ那種關系~我覺得我應該是在害怕!

我已經失去深愛的那個人!我不想在重覆到撤又做錯同樣ㄉ事情~畢竟我已經失去太多太多ㄉ東西~

我不想在聽到那難以承受的言語和斥責...因為我也受到很深的傷害!!

不做情侶只做朋友ㄉ那種關係可以吧!!我想把這段感情放我的心裡...就算你不知道也無所謂

那一晚就當作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~謝謝你對我這麼ㄉ好...因為那天我說ㄉ話!!都是真心ㄉ...

就算沒聽到也好~我就放在心裡當作回憶...讓我不要帶著遺憾離開...

那也是我最後唯一能做ㄉ~看到你過ㄉ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1985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